泰國分公司輝煌啟程【圓滿成功】

2023-08-23 08:37:39

泰國分公司輝煌啟程【圓滿成功】

 

在這喜悅的時刻,
我們要向每一位遠道而來出席開幕典禮的貴賓們,致以最誠摯的謝意。
正因為有了您們的到來,讓這個時刻變得更加璀璨奪目。

 

 

  

 

分公司的開幕,不僅代表著我們對泰國市場的深切關注,更寄託著我們在未來的無限期望。
展望未來,我們將融入泰國社會,了解市場的變化及需求,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我們始終秉持著創新與進取的精神,為泰國社會的繁榮做出貢獻。

 

 

 

再次感謝您的光臨,與我們一同見證這重要的時刻
期待未來,我們一起攜手前行,創造更美好的明天!

#艾肯泰國分公司成立
#開幕典禮-圓滿成功
#薩瓦迪卡

https://solar-tech.com.pl/images/product/qq288/ https://www.seamolec.org/vendor/moment/product/qq288/https://ssznotes.com/https://vivesinlactosa.org/https://proproprof.com/https://www.cheapjerseyschinesesupply.com/https://k-12yoga.org/https://iamholdenon.org/https://shinjukufate.net/https://jak-tv.com/drive/source/image/qq288/http://trk.mytriorings.com/https://munir.avant.a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