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社會責任

2024-02-07 02:56:55

艾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19年,從人力派遣業起家,到現在跨足中高階獵才、外籍勞工的仲介與引進等人力資源一條龍服務,歷經疫情與後疫情之考驗,大環境依舊充滿挑戰,而艾肯依舊屹立不搖與大家並肩作戰,並同時謹記著「#以人為本#永續經營#回饋社會」之使命理念。
 
年關將至,得知同業因營運困難導致結束營業,勢必造成企業客戶派遣員工之動盪以及急遽升高之法令風險,基於企業責任、使命以及協助企業客戶解決問題之理念,艾肯在第一時間就決定採取積極作為。
 
首先,艾肯將盡最大可能協助該公司員工,轉換為艾肯員工,盡可能維持原有的工作環境與條件,並協助其用最短時間融入組織團隊,培養歸屬感,以及擁有與本公司現有員工完全相同的待遇福利。其次,對於企業客戶,我們以最快速度達成共識、完成合約移轉,並獲得客戶端的支持與信任,將其影響及損失降到最低。最終,艾肯也期待與原有客戶以及新客戶,共同維護就業市場上的聲譽以及良好的勞僱關係。
 
此次事件,有賴於大家全力配合、理解與信任,我們才得以順利圓滿解決。一路走來,艾肯感謝一直相信且支持我們的員工以及企業客戶,艾肯今日的成就來自你們成就艾肯。肩負著大家的期待,艾肯會持續努力、成長,創造人力供應業之榮景。
https://solar-tech.com.pl/images/product/qq288/ https://www.seamolec.org/vendor/moment/product/qq288/https://ssznotes.com/https://vivesinlactosa.org/https://proproprof.com/https://www.cheapjerseyschinesesupply.com/https://k-12yoga.org/https://iamholdenon.org/https://shinjukufate.net/https://jak-tv.com/drive/source/image/qq288/http://trk.mytriorings.com/https://munir.avant.ag/